努力了好久,有十一個月耶,今天終於如願地使用『西聯匯款』領取到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獎金,如同幾位前輩所說的,手續真的很簡單。

進到銀行之後,向服務小姐說明要領『西聯匯款』後,服務小姐把我引導到櫃台前,然後像櫃台拿一張匯款單(如下圖),因為我在 Adsense 上使用的是英文,所以我在【收款人】的欄位填上了我的英文名字(與護照同)及姓氏,然後在【匯款人】的欄位填上 【Google Inc.】,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要填什麼,問了之後才知道很簡單,其他的如我圖片中提到的,填上【匯款金額】、【MTCN號碼】,最後再簽上自己的【姓名】及【日期】即可

櫃台小姐很親切,看了我的護照後,要求身份證影印留底,還問我要領美金還是台幣。領美金時會扣手續匯差,每領取 USD$100,要扣匯差 NT180。領取台幣的話則按照當時的匯價,不用再扣手續費,現在的匯價有點低,USD$1.0 = NT32.81。包含填資料到取得款項,前後應該不會超過 10 分鐘,當然前提是沒有人排隊。

出門領取廣告獎金之前,及得攜帶如下文件:

1. 最好把 【Adsense 的付款詳細資料】整個列印下來,裡面會包括【款項金額】、【MTCN 號碼】。

2. 護照及身份證。一般都會在 Adsense 上填寫英文名字(應該同護照應譯名),所以最好帶護照。

MTCN01


原始文章出處:【發現生活的價值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9/07/western-union-adsen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