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曾經說過,BlogAD 廣告擺在文章的下面較能提高點閱率,因為一般網友都是看完文章才會偶爾瀏覽一下廣告,所以我就把我經營的其中一個部落格的BlogAD 廣告擺在所有文章的下面,結果證實我的理論可能是錯的。這個理論可能適合 Adsense,但應該不適用於 BlogAD。

幾經思考之後,我認為一般的網友點擊廣告可能是想給部落客獎勵,或者真的是被廣告吸引而點擊,所以我決定從今天把BlogAD的廣告再放到文章的最上面,如此可以比較一下差異。

BlogAd_money01

我的 BlogAD 的廣告點擊數真的是少得可憐,算算掛上BlogAD廣告,也經過了十個多月了,我的總瀏覽量 (三個部落格)也達到了139,437 pages, 但廣告獎金累計到目前為止卻只有 NT$124.40,實在少得可憐,每次申請轉換為【曝光式】都被拒絕,它還規定最少要達到 NT$500才可以請款,照這個速度我大概要等三年以上才有機會領到第一筆廣告獎金。人家我的  BloggerAds 已經領到 NT$1000了說,真希望 BlogAD 也能慷慨點,畢竟是水幫魚、魚幫水。

目前 BlogAD 之所以還吸引我的原因,是它有 【BU幣】的活動,只要部落格裡掛有其廣告,就可以每天得到 5 點的 BU幣,如參加其活動也可以得到額外的點數,BU幣就像紅利點數一樣,可以換贈品,目前我的點數剛好可以換一個最基本的東西,我希望可以集到換一個鬧鐘,還好BU幣不會過期,前提是 BlogAD可以撐得夠久

BU幣可以放到什麼時候?有沒有時效限制?

BU幣一直沒機會用,是不會因一個時限後就消失的喔!!!!

您可以為自己訂定一個BU幣兌換的夢幻商品為目標,多參加活動來取得BU幣,將BU幣兌換朝夢想邁進!!!

BlogAD_BU01


原始文章出處: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9/07/blogad-loca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