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_typo2 

今天早上9:00左右,開啟 BloogerAds 檢查帳號時,赫然發現我的「累積收益」有 NT $29,889.34,這真是天外飛來的恆財,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我都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有機會領到第一筆廣告獎金,想說今天真的是卯到了。
BloggerAds_typo1s

可惜是『網上富貴一場』,到了中午再確認時,已經回到原來的數字了,真是『南柯一夢』。

只是這些網路公司的資料庫好像常常出錯得樣子,有點給它不可靠耶!希望 BloggerAds 可以更用心維護資料,以避免類似的情形發生,否則有損商譽。

點下面,對 BloggerAds 廣告有興趣:

引用網址來自: 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9/02/blog-bloggerads.html


 

延伸閱讀:
探討 BloggerAds 的廣告獎金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續集)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獎金績效
BloggerAds ─ 部落格廣告,Adsense 外的另一選擇

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以提升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 I
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以提升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 II
如何提升【部落格觀察】的名次
經營【部落格】的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