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招募下線的效益不大,但部落格廣告聯播所提供的些微獎金,還是可以給經營部落格的格主們一些繼續寫下去的動力,畢竟看到獎金一丁點的長大,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慢慢長大一樣(也許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我整理了三個部落格聯播的下線招募制度、獎金、及限制的比較表,給有需要的部落客們參考。

BloggerAds

BlogAD

UrLAD

推薦下線的工具 推薦貼紙、招募網址 招募貼紙、招募網頁 招募網址
推薦下限的方法 「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所有透過您的招募網頁加盟BlogAD的部落格均成為您的下線部落格。

將UrLAD提供的專屬招募網址放置於您的部落格中,只要是透過您的招募網址加盟並通過審核的新聯盟網站都是您的下線網站。
推薦下線的有效期及獎金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推薦貼紙的收益是當被推薦者加入後30天才會加總一次計算,並不是每日計算。

未明確指出推薦下線的抽成百分比。
建立下線深度最多可達二層,寬度無限,所有您下線部落格所創造的廣告點閱,BlogAD將支付您額外的廣告獎金。
抽取下線廣告獎金紅利是無期限限制的!下線制度是永久有效,不會因為一段時間過後您就無法獲得紅利。

未明確指出推薦下線的抽成百分比。但有提到每個下線廣告點閱可以收取約NT0.05元的獎金。

您的下線結構可深達兩層,寬則無限。

未說明下限推薦的期限,但看起來似乎是無期限限制。

範例 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在7/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即7/11~8/11,30天內),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NT$1,000元廣告獎金,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30%回饋獎金,即NT$300元!此部份金額是BloggerAds額外給您的,不是從A的收益扣至您的推荐收益。

試算一下,如果您招募10個下線網站,而這10個下線網站各自招募10個下線網站,保守估計,每個網站每日僅帶入100次廣告點閱 ,以最低下線獎金$0.05計算:

(10 + (10 x 10)) x 100 x $0.05 x 30天= $16,500 (您每個月就可以多出$16,500額外下線獎金)

我是別人的下線會不會影響到我的廣告獎金?

不會 不會 不會

引用網址: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06.html

延伸閱讀: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續集)
比較【部落格廣告】BloggerAds 及 BlogAD 獎金績效
BloggerAds ─ 部落格廣告,Adsense 外的另一選擇
成功加入 BlogAD 的部落格廣告
部落格年終回顧 (順便紀錄一下BloggerAds廣告收入的成長)
新的部落格廣告商 ─ UrLAD

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以提升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 I
如何申請【部落格觀察】以提升BloggerAds的廣告效益 II
如何提升【部落格觀察】的名次

經營【部落格】的相關網站
部落格 寫作三要素
部落格 寫作小技巧
部落格 版面配置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