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宏慈」、「蕭大俠」自從上了于美人的「國民大會」之後,的名聲就不脛而走,連電視新聞都要搶他的鏡頭,但還是多所存疑拍打的功效。

文章參考我的另一個部落格的文章:蕭宏慈又上國民大會示範拍打及拉筋,文章目的也是在測試 Bing 搜尋引擎是否故意排除 Blogspot 網域。

其實我個人也是持保留態度的,因為拍打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有些患有無法凝血的病人就不可以拍打,有糖尿病的應該也不能作此激烈拍打,一般來說「筋路」有問題的才比較適合拍打吧!

六月四日于美人的國民大會再次邀請「蕭宏慈」當特別來賓,這次「蕭大俠」總算當場示範如何拍打及拉筋的動作,原來拍打的時候必須死命的拍打所有的關節啊!我和老婆兩個人自己打得哇哇大叫,還真的是欠打!

蕭大俠另外還提到,寒氣入侵會引起臉上的斑點,難怪我小兒子的臉上不時會出現汗斑,我家小兒子如果有一天晚上睡覺沒吹冷氣就受不了,有時候我們把冷氣設定時,但只要冷氣一停,沒多就他就醒了,看來我們要他多喝薑汁囉!還是要把小孩抓來打一打!哈!這下可以名正言順的打小孩了!

延伸閱讀:

蕭宏慈教你健康,不用錢的拉筋、拍打、扭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