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將 BloggerAds 的廣告程式碼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中,這裡就以 Pixnet(痞客邦)為例,教大家如何在 Pixnet(痞客邦) 放置 BloggerAds 廣告程式碼。

1. 進到 Pixnet(痞客邦)的後台管理,點選左側欄為的『側邊欄位設定』。
BloggerAds_apply_pixnet01s
 

2. 在右上角的的地方點選『新增版位』
BloggerAds_apply_pixnet02

3. 在【自訂欄位標題】的地方輸入一個自訂的欄位名稱,在【自訂欄位內容】的地方貼上 BloggerAds 所提供的廣告程式碼。按【送出】。
BloggerAds_apply_pixnet03

4. 剛剛新增加的【自訂欄位】會出現在右側蘭為的最下方,將之拖曳到想要置放的位置就可以了。
BloggerAds_apply_pixnet04

5. 剛剛的【自訂欄位(廣告贊助)】已經搬移到這裡了。
BloggerAds_apply_pixnet05

6. 回到 Pixnet 的部落格首頁,就可以看到 BloggerAds 的廣告出現了,廣告獎金就會慢慢地有進帳。據 BloggerAds 的說明,廣告擺得越高,其廣告獎金的權重就越重。
BloggerAds_apply_pixnet06


延伸閱讀:
如何申請 BloggerAds 部落格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