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_Recommendation_prize02 Blogger_Recommendation_Prize03

我原本認為 BloggerAds推薦收益非常難有收入,沒想到上上個月居然有 NT$16 進帳,而且還有 18 位朋友是從我這邊推薦掛上 BloggerAds 的。到了這個月居然已經有 25 位朋友是從我這邊推薦掛上 BloggerAds ,衷心的感謝這些網友,我也會常常抽空逛逛大家的 BLOG,有機會的話還可以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其實說白了,BloggerAds推薦收益就是推薦下線的收益,依據 BloggerAds 的說法,推薦收益只計算使用者加入後的 30 天內收益,想也知道,一般的新加入者大多是寫 BLOG 的生手,BloggerAds 的收益又是靠 BLOG 的曝光度,要讓一個年輕的 BLOG 在 30 天內達到一定的曝光度實非易事,所以囉!推薦收益的收入就相對困難了。

推薦廣告收益如何計算

1. 只要有其他使用者,透過您放置於部落格中的推荐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您就可以獲得收益。

2. 當使用者經由您的推薦加入BloggerAds後,使用者從加入後開始計算30天內的收益,將此收益的30%計算出來,額外的增加到您的推荐收益中。

3. 假設A透過您加入BloggerAds,A加入後30天的收益是NT$ 2000,則BloggerAds會計算出NT$ 2000 x 30% = NT$ 600給您。此部份金額是BloggerAds額外給您的,不是從A的收益扣至您的推荐收益。

忘了說明一點,被推薦者或直接說是下線好了,其廣告收入並不會被其上線所瓜分,這畢竟不是直銷或是老鼠會,根據 BloggerAds 的說法,這部份的獎金是 BloggerAds  額外給的。我想 BloggerAds 的用意,其一是希望有更多的部落客可以掛上它們的廣告;其二是希望上線可以帶領新進者精益求精,增加曝光度。只是 30 天的時間真的太少了,像這次的收益我只能說『檢到了』。

還是要強掉一點,寫部落格就當作是消遣,玩玩就好了,不要真的以為靠這麼點廣告收入就可以餬口了,我也是掛了八個月才領到第一筆 BloggerAds 的廣告獎金的。


文章來源: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9/06/bloggerads-promotion-priz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