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到了,自己也不可免俗的回顧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成長軌跡,也順便計算了一下部落格的廣告收入 (BloggerAds),由於在部落格觀察的名次逐步提昇,所以廣告收入也有按月增加的趨勢,當然啦!離要拿到 NT500 還有一段距離。對提昇自己部落格觀察的名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如何提升【部落格觀察】的名次

訪客的瀏覽人次也有逐月成長的跡象,但是11月例外,可能是11月發文的篇數也是最少的緣故吧,回顧(recall) 11月發生的事情,可以歸納出以下的可能原因:
(部落格真的可以紀錄自己用歲月走過得痕跡,下面這些都是從自己的部落格中挖出來的)

  1. 非常想寫的東西在前幾個月都已經寫得差不多了,到了 11 月時已經有點疲乏了。
  2. 11月的時候剛好在忙房子的事,新購的房子即將交屋,心頭難免忐忑,我又是屬於比較龜毛型的人,所以一直在收集一些跟房子驗收相關的資訊,另外也開始和室內設計師洽談房子裝修的構想。
  3. 11月的電腦很不穩定,常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錯誤訊息,最後只好重灌作業系統。

年月

收入

部落格觀察名次

點擊次數

瀏覽次數

文章發表篇數

2008年09月

NT17.47

61,000~63,000

17

3,239

44

2008年10月

NT18.21

23,000~50,000

1

6,251

42

2008年11月

NT58.71

12,900~23,000

1

5,485

24

2008年12月

NT79.56

9,700~15,000

5

7,809

35

2009年01月

n/a

n/a

n/a

n/a

n/a

由於想要測試不BSP之間的差異,所以我申請了好幾個BSP的部落格,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真正有在經營的有四個部落格;一個紀錄工作上的心得,一個紀錄生活上的點滴,一個紀錄投資,一個屬於文章收集;前面兩個又屬於較經常更新,所以回顧時我也只以這兩個經常性更新的部落格為主。



引用網址: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8/12/blog-bloggerad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