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 [BloggerAds] 及 [BlogAD] 兩個【部落格聯撥廣告】的申請比較表,現在資料已收集了將近一個星期,在這裡再度向大家報告使用狀況及個人心得。

  1. 廣告擊點數來計算廣告獎金:很明顯地[BlogAD]的平均單次點擊獎金比[BloggerAds]要來的優喔。[BlogAD]為NT0.9,[BloggerAds]則只有NT0.025(粗略計算估計值)。
    可是[BloggerAds]的廣告收益會隨著您的部落格廣告曝光量廣告放置高度不重覆廣告點擊數、及部落格影響力(Lookurs) 四個權重的不同而影響你的獎金。其中的[部落格影響力(Lookurs)]應該是關鍵,如果想增加廣告獎金的話,就要加入[
    部落格觀察]並努力提升名次。下次有機會再來談談使用[部落格觀察]的心得。
  2. 廣告曝光數來計算廣告獎金:由於我的每日流量小於5,000次,所以[BlogAD]建議我選擇的獎金計算為[點閱式],因此不論廣告曝光多少次都不列入獎金計算;相對的[BloggerAds]就比較好,雖然只有小數點下三位數的金額NT0.009(粗略計算估計值),但沒魚蝦米也好。
  3.  

筆者建議,兩個部落格廣告都要申請,然後把[BlogAD]放在比較重要的位置,讓瀏覽者可以點閱廣告;[BloggerAds]可以放在稍次要的位置,並努力提升[部落格觀察]的名次。

  BloggerAds BlogAD

平均單次點擊獎金

NT0.025~NT0.5

NT0.9

平均廣告曝光獎金

NT0.009

NT0

 

(↓下圖是 [BlogAD] 的[流量報表]及[廣告獎金] )
 

(↓下圖是 [BloggerAds] 的[廣告曝光量]及[廣告獎金])
 


引用網址: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8/09/blog-bloggerads-blogad_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