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及 BlogAD 是兩個部落客常見的部落格廣告公司,它們提供
部落客們些微的資金繼續寫作。 (別想靠這個養活自己 XD)

這裡整理了一些 BloggerAds 及 BlogAD 的比較表,供大家參考。

這兩個部落格廣告我都已經申請了,而且也通過了審核,再來就是觀察其點
數累積的紀錄了。
 

  BloggerAds BlogAD
申請資格 只要屬於兩人以下創作之繁體中文語系部落格(但不得包含任何不合法之內容),即可立即申請加入BloggerAds廣告聯播。 儘允許領有台灣身分證的部落客。申請後需等待核准。
申請方式 網路填寫資料後,即可取得廣告程式碼。
網路填寫資料後加入會員,等待2~3天的部落格審核時間。審核完成後才可領取廣告程式碼。
哪裡申請/
網址
點下圖申請:
點下圖可申請: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廣告推廣獎勵政策

於7/9~9/9活動期間,「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100%當回饋獎金。

你的下線結構可深達兩層,寬則無限。無論是來自第一層或第二層下線部落格的廣告點閱,您都可以賺取額外的廣告獎金。召募越多網站,您的收入越高! 而且下線獎金是終身提撥,即時監控!
方法:複製貼紙的程式碼貼放在部落格,透過點擊貼紙加入的會員,所賺的每筆廣告獎金都能終身提撥給你喔!
廣告來源 未註明 BlogAD是專業的網路廣告媒體公司,除了與各大媒體代理商配合之外,也接觸到很多的直客,透過廠商指定BlogAD所購買的廣告,就會依照廣告屬性的不同,投遞到不同的會員部落格上,例如旅行社所購買的廣告,就會出現在跟旅行相關的部落格上,讓有興趣相關廣告訊息的網友們觀看點擊!
廣告收益/獎金如何計算 廣告收益計算主要依您的部落格 廣告曝光量廣告放置高度不重覆廣告點擊數部落格影響力(Lookurs) 四個權重計算。 廣告區分為 商業廣告、公益廣告、招募廣告,在正常的情況下,廣告遞送分配的比例為商業廣告70%、招募廣告15%、公益廣告15%,有時會因時段不同而撥放比例會稍作調整。

只有【商業廣告】才有計算廣告獎金喔,而經由【招募廣告】加入的就是您的下線會員。【公益廣告】就是發揮您的愛心做做善事囉。

何時可以請款 BloggerAds廣告報酬採「月結制」,當您撥款方式設定完成,我們會在當月25號撥款至您的指定帳戶 當會員成功累積廣告獎金至500元時,即可選擇線上請領款項或繼續累積獎金而不做請款的動作。

款項發放時間為:
1.若於每月10號提出請款,將於當月的25號領到款項。
2.若於每月10號提出請款,將於下個月25號領到款項。

如何請款 BloggerAds提供Paypal (限非台灣籍)、銀行匯款、辦公室領現、及捐贈公益團體。
郵局、銀行請款時要支付NT30匯款費用。
款項要扣所得稅。

可以指定銀行或郵局請款,要注意的是,因為請領獎金BlogAD需做報稅動作,故款項匯入的帳戶,一定要是本人之戶頭。
郵局、銀行請款時應該也要支付NT30匯款費用。(未說明)
款項要扣所得稅。

其它功能 加入黃金寫手,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 BlogAD專屬BU兌換熱門商品與超酷功能ADDSAY讓你的部落格生活更加精采!
每個部落格可以放幾幅廣告 一個部落格只能放一幅廣告。 沒有限制一個部落格只能放一幅廣告。
同一帳號是否允許多個部落格 是。最多可以加入10個部落格。 是。但是每個部落格的新增多要得到核准。

引用網址:http://findlifevalue.blogspot.com/2008/09/blog-bloggerads-blog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工作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